江那个久

吻你到世纪末

【二哥的信】月光

妹妹亲启:


       七夕将至,偶然听人提起,宫外的集市尽头有一处河流,那里逢年过节总有人守候着放出一盏盏河灯,那你呢?是否愿意和我一同前往?


       最近我总是梦到你的小时候,梦中你一次次唤我哥哥,我却开心不起来。哥哥的身份可以陪你长大,却不能陪你走过未来的每个年岁。旁人总以为我是多么疼爱妹妹,可我知道不仅是这样的,我又为我那些不能宣之于口的感情而悲哀,如果有一天我把所有的我都展现给你,你是会坦然接受,还是会慌忙躲开?


       也罢,你做什么都是可以的,我教你使用暗器,希望你有保护自己的能力,更多的也希望你能永远自由,做任何想做的事情,人间如樊笼,那便冲破它。如果可以,我也愿尽我所能,护你一世周全。


       是不是太沉重了?那便不要放在心上,与我共赏七夕的月光,可好?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睿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